Tuesday, April 26, 2016

人生无常



这几年,家里一直很不顺,发生了好几件不好的事情。。

我现在特别怕我爸一本严肃的跟我说事情,因为每每他这样,带给我都是迫不及防的坏消息。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,一点也没有!一点也没有!!

妈妈的喜怒无常,也够我喝一壶了。。想起来我的情绪基本不会太波动,更多时候只是介于开心与无聊之间。愤怒与悲伤好像很少在人前表示,因为心里知道这通常给人带来的更多是负担。但我的话语可能会时常带刺,这好像是天性,我也不知为什么。。


我以为这几年我们家族已经经历了许多难过的事情,应该不会再来了。。可是好像事情还没结束,今天先听到爸爸说姐姐前几天被车撞到了,昨天动了手术,现在还处于昏迷期,这三天是关键,简直是个晴天霹雳。。没想到还没够,爸爸紧接着又说另一位姐夫一个月前得了白血病,正在治疗中,可能要花费百万以上。

我听到时有点难以想象,又觉得有点可笑,我真不知道该如何反应。。

为什么啊???为什么这几年家里这么不顺啊???

这几年下来,我好像越来越怕听到坏消息,可每次都是这么毫无情面的向我打来。。人都说,学着长大,这么大了要懂事了。我怎么就那么不愿意听这些呢,但是,是不是也该想点什么了。。

四月的雨下着不停,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意识到一个月里有这么多天在下雨。。

哗啦啦的雨水,哗啦啦的我。

真的希望姐姐,姐夫可以度过困难时期。

姐姐!家人都需要你,你一定可以好起来的,大把美好日子在等着你呢。

姐夫,你也一定会好的,家人是你坚强的后盾,没有什么可以难倒你的,祝福你早日康复!


对着厄运之神只有一句话:NOT TODAY!!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HOPE,GRACE,BLESS,WISHES

Posted in  on April 26, 2016 by 萌萌囧囧 |   Ed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