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5, 2016

权利的游戏4.24首映~



Game of Thrones 终于要在4月24日正式回归了,离开播还有几个小时,哈哈。之前看了消息,HBO因应上次的4集泄漏事故,没有给任何媒体发送样片,应该不会再重蹈覆辙了。这是这几年我大爱的剧了。。追的 The Walking Dead 和 Better Call Saul 今年相继完季,希望这次可以慢慢的感受 GoT 的世界。

随着年岁的增长,越来越远离国产剧了,好像已经变得一年难得看一部国产剧的节奏了。日剧也是,没有以前追的那么疯了,学会了挑选,这几年的日剧好剧越来越少了,感觉日剧现在缺了可以引导潮流的人了,以前是木村拓哉,前几年在推堺雅人,可个人觉得他还是欠缺了什么。最近在重温「 HERO」,那十年真是日剧的黄金年代啊,想起今年初SMAP解散事件真的是令人唏嘘。。扯远了。。

总之,这次希望这季的 GoT 多在 Arya 这条线下笔墨,这是我最喜欢的一条主线,上一季基本没进展。好像许多人对龙母很喜欢,可我个人好像一点并不感冒。好多次都是加速播放过去的-_-# 

据说之后的两季不能播满10集,不过我想编剧的改编应该会搞定吧,也希望老爷子不再拖延了。。

啊,我都有点迫不及待了。。。
on April 25, 2016 by 萌萌囧囧 |   Edi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