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6

布谷鸟的蛋是谁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太记得是什么让我关注到这部剧,
可能是因为真野惠里菜的参与,也可能是东野叔原著的改编。
不过这部wo台的剧从4月份看了1话后,就一直留在电脑里,直到最近才完全补完。
整体而言,是慢热的剧。没有耐性的人估计会弃。。
头两话下了很重的笔墨于「才能」的述说,让我有了更深的认识!尽管有酸民会觉得鸡汤。
全剧悬疑铺陈的很有层次,剧情推动引人入胜。结局虽有爆点但还是有前后矛盾的地方。
虽然不能算十分精彩的推理剧,但富良野的雪景依旧很打动我,让我无条件的喜欢这部剧。
这部剧算是我真正认识土屋太凤,虽然之前看过她的其他作品,比如人狼电影,
但是是这部剧让我真正记住了她。这小妮子很神,完全不会让我感到「僵硬」的感觉。
希望日后可以看到她更多精彩的作品。


官网:wowow
介绍:drama
Posted in ,  on September 23, 2016 by 萌萌囧囧 |   Edit